五折优惠

星河璀璨

【群像】就要掷地有声地炸裂 上

*王者荣耀au 私设如山

*r1se 带呱鑫朗 7v7

 内含cp 琛南旧事 高山原也 持之以恒 一间豪翟 何焉悦色

*红队:琛洛嘉齐朗也磊

 蓝队:南翟豪光恒鑫让

*一些设定:法师——洛(辅助)也磊翟恒

                 坦克——朗

                 战士——琛齐南豪嘉

                 刺客——鑫

                 射手——光

*死后直接化成晶体 无法再次复活。

*祝观赏愉快 谢谢喜欢


01

  “周震南。”

  周震南回神,发现任豪半是担心半是好笑地看着他,“别走神。”

  周震南抿着嘴唇不说话,把注意力集中在地图上。

  “我走下路。”其余队员对向来上单的周震南的发声没有多少讶异。

  “万一姚琛也为了躲你走下路呢?”夏之光笑着说,被陆思恒狠狠掐了一下胳膊。

  周震南一句小声反驳了一句他不会的声音被吹响的号角掩盖。待号角吹过,他们只看见周震南决然的背影。

  “争取早点结束这场。”周震南站在泉水边回头说了一句。“我不会放水的,你们放心。”

  李鑫一挥挥手也走出泉水,“那我去上路了。”

  “我跟着思恒哥吧。”翟潇闻认真思索了一会还是决定走中路。

  “好,我打野去了。”任豪朝翟潇闻点点头,“和思恒哥在中路小心点,有什么马上发信号。”

  “你也小心。”翟潇闻乖乖地听着任豪照例的战前提醒。

  “你慢点啊。别被人揍了啊。”夏之光对着陆思恒咧咧嘴,“发信号来,光哥保护你。”

  “谁要你保护。”陆思恒没和夏之光多计较,只在关注对方的阵容布局。

  “你打游击,还是先顾好你自己。”隔了几秒,陆思恒还是忍不住添了一句嘱咐。

  赵让实在受不了这依依惜别的场面,他大步追上李鑫一,“哥——等我。”

  陆思恒感受着还算融洽的气氛,心中多少的不安被掩盖了一点。

02

  “走哪?”

  姚琛没抬头,紧簇着眉,“和以前一样。”

  剩下几个人互相望了一眼,却也没多说什么。

  焉栩嘉收到这个回答也不意外,“要是遇上了,给最近的队友发信息。”

  姚琛懂他什么意思,无非是怕自己对周震南心软。姚琛想反驳,但还是把话咽了回去。

  何洛洛问,“我跟谁走?”

  作为全团唯一的辅助,何洛洛恨不得自己能分身。

  “刘也赵磊中路,我去下路,我一个坦克不需要辅助,任豪打野…”高嘉朗思考着,“你要不跟着张颜齐,打游击的容易遭埋伏,你可以护他一下。”

  “不。”张颜齐拒绝了,“辅助才该被保护好,前期先走个较轻松位,后期才有保障。跟着也哥磊哥去中路吧。”

  “那我不是抢人发育吗。”何洛洛说,“一条路三个人走,资源太少了。”

  焉栩嘉捏了捏何洛洛的后颈,“要不,跟姚琛走?”

  目前是最好的提议,大家没有发出反对意见。

  焉栩嘉悄悄在何洛洛耳边说,“你放心吧,按周震南的性子,你们在上路遇不上他的。”

  “我也觉得。”何洛洛低声回复道,“主要是周震南每次看我跟看见杀父仇人一样。”

  号角吹响,大家都严肃起来。

  “开始战斗吧,各位。”

  张颜齐挥着金箍棒,朝队员们回头笑了一下,然后大步走出了泉水。

  刘也对上高嘉朗递来的目光,点了点头。

  各自出发,面对未知的赛场。



03

  姚琛躲在草丛里,发现对面的上路是李鑫一也没有太意外。他让何洛洛先躲在草丛里,然后自己出了草丛清兵线,和李鑫一隔着距离。两人沉默着清队方兵线。

  “周震南果然还是了解你。”李鑫一突然开口。姚琛只在听见周震南的名字时愣了一下,马上又反应过来紧紧握着长刃抬起头望着他。

  本不想这么快拉开战争序幕…姚琛看着已经摆好作战姿势欲冲过来的李鑫一,只好也接受这次战斗。

  何洛洛在草丛里紧张地观察着两人,心中莫名不安,还是向打游击的张颜齐悄悄发了讯息。何洛洛有远程普攻,他走出草丛向四处发动普攻,以免草丛里有敌军埋伏。

  李鑫一的攻击力不高,但血量足。姚琛的前期攻击虽比他高,但单拼血量拼不过他。两人处于胶着状态。

  何洛洛实在看不下去,出了塔给姚琛补给。但与此同时,赵让也从敌方塔下冲了出来。

  怎么回事…何洛洛想让姚琛退回塔下,明明刚刚草丛里没人,赵让是从哪…

  中计了。何洛洛和姚琛反应过来。何洛洛把兵线资源全让给了姚琛,自己的一段技能实在是补不上姚琛不断减少的血量。

  赵让迅速清了兵,姚琛看着向自己和何洛洛冲来的李鑫一和赵让还有敌方兵线懊悔自己的莽撞,早已猜测到敌方也是两人走上路,本以为自己的伤害够高,加上何洛洛的辅助能应付两个人。没想到敌方上路派了半是坦克半是战士的李鑫一和刺客赵让。

  “走!”姚琛冲何洛洛喊着。

  何洛洛迅速放了一段技能,将赵让和李鑫一短暂晕眩了几秒。两人迅速向塔下退。

  兵线已经到了塔下,两人忙着清兵,未曾想夏之光从另一条路,冲进塔向姚琛发动了一段技能。

  因为有兵线抗着大部分塔的攻击,夏之光几乎血量未掉。夏之光越进塔,即使他瞬间遭到塔的全部攻击伤害,但也丝毫不影响他将武器挥向姚琛。况且李鑫一和赵让也恢复过来向这边冲过来。

  何洛洛想对面一定是疯了,怎么突然集中这么多兵力打上路。他的技能还在冷却中,正欲帮姚琛抗下这一击的时候,视线里突然飘来几片雪花。

  雪?

  一晃神的功夫,刘也用冰雪在姚琛和夏之光之家筑了一堵冰墙。夏之光扛不住塔的攻击,只好和姚琛拉开距离。李鑫一和赵让也因这堵冰墙无法靠近。

  兵线跟了上来,三人不再追截姚琛和翟潇闻,散开去清兵。

  刘也看着狼狈的两人,“张颜齐叫我来支援你们,他在野区怕赶不来。”

  “他们…”姚琛喘着粗气,“是我大意了。”

  “你先回泉水,趁他们发起二次攻击之前。”刘也对姚琛说,“这里我和洛洛先顶着。”

  “麻烦了。”姚琛低下头,朝泉水的方向走远了。

  “他们就是针对姚琛来的。”何洛洛还有点后怕,要是刘也晚来一步…

  他不敢想,队友在自己面前化成晶片。

  “估计是不想让周震南分神。”刘也一边清理兵线一边说。

  “我们这边防御型较多于攻击型,前期会比较被动。那边的伤害几乎都不容小觑,即使有张颜齐和姚琛两个高输出战士,前期还是得小心点。”

  “嗯。”何洛洛点头,“没想到这次他们出野路子,全主攻输出型的。”

  “估计是场持久战了。”

04

 “差一点就解决掉姚琛了。”

  陆思恒收到夏之光发来的讯息有一瞬间的惊讶,但立马又想清了他的目的。

  “小心。别太莽撞。”他看着对方中路只剩赵磊一人,才明白刚刚刘也离开的用意。

  翟潇闻清理了兵线,“思恒哥,攻塔吗?”

  “下路有哪些人?”陆思恒怕有埋伏,向在下路的周震南发了讯息。

  “只有高嘉朗一个。”周震南回复。

  “别,估计草丛有人。”陆思恒望向赵磊,后者淡定从容的样子不能不让陆思恒和翟潇闻担心草丛里还有敌军。

  躲在草丛里的张颜齐给赵磊发讯息,“磊哥,他们中路只有两个法师。”

  赵磊懂张颜齐的意思,“OK。”

  赵磊迅速清完兵线,将所有能量积聚起来向陆思恒和翟潇闻冲去。

  陆思恒和翟潇闻迅速做好战斗状态,两人不断输出伤害,赵磊的血量迅速减少。

  正当翟潇闻想发动二段技能解决掉赵磊时,张颜齐从侧面冲出,握紧金箍棒向翟潇闻挥去,抵消了翟潇闻的攻击。

  陆思恒想用一段技能束缚住张颜齐,张颜齐迅速跳开。然后又挥棒向翟潇闻发起第二次攻击。

  陆思恒翟潇闻技能都处于冷却状态,无法还击。

  翟潇闻一个法师,如何抗得下战士的高输出伤害,只怕这一棒下去…

  陆思恒迅速观察着局势——

  只有赌一把了。翟潇闻,撑住。陆思恒在心里祈祷。

  趁翟潇闻拼命躲闪张颜齐攻击时拖延的时间,他汇聚所有能量,向低血量的赵磊发出攻击。张颜齐余光瞟见,为了保护赵磊,他只好放弃了对翟潇闻的攻击。

  翟潇闻技能恢复,立马将能量汇聚到陆思恒的攻击上。

  张颜齐挥棒清掉蓝方兵线,红方兵线迅速前进,替赵磊挡了大半伤害,然后张颜齐总算及时站在赵磊前方,替赵磊挡了剩下的伤害。

  四人一人比一人狼狈,短时间都没法恢复技能。四人互相看了一眼,默认了这场战争以平局结束。

05

  “怎么都一上来就打啊。”高嘉朗发出讯息。

  刘也回复,“他们那边上路莽了一次,张颜齐和赵磊估计心急了。”

  “没想到陆思恒恢复技能的时间那么短。”张颜齐反思着战局,“我还是专心发育吧,先不冲了。”

  赵磊赞同张颜齐的观点,“我也一样。”

  “嗯,前期先别着急。”焉栩嘉在野区仔细通过地图揣摩着敌方兵力布局。“他们回了泉水,上路两人都在,中路两个法师还在恢复,任豪在上野区打野,现在下路只有周震南一个人。”

  “他不是会轻易打第一枪的人。”高嘉朗和周震南保持着距离清理兵线,“我也不想和他单挑。”

  “嗯。你先别去和他1v1。”刘也清楚高嘉朗在团战时发挥的作用更大。

  “也哥明明在我身边清兵,心里却想的别的男人。”刘也看见何洛洛的讯息,转头把法杖向他挥了挥。

  “洛洛,想吃雪吗?”

  “不了也哥。”何洛洛后退两步,“我专心清兵了。”

  “我准备打暴君。”焉栩嘉的讯息。

  “离你最近的是赵磊,敌方有人马上请求支援。”

  “明白。”焉栩嘉躲在草丛里,紧张地注视着从自己面前走过的夏之光。

06

  “中路我来撑,你两回泉水。”

  任豪解决掉面前这只野兽就开始往中路赶。

  “估计是想着给队友报仇。”翟潇闻咬牙切齿地打下这句话,“我要把对面那只猴毛拔掉清蒸。”

  “好好好,先回去。”任豪提醒翟潇闻注意两边草丛。

  “没事吧?”陆思恒接到夏之光传来的讯息。

  “没事,还好技能恢复及时。”

  “我去野区看看,我到现在都没见到焉栩嘉。”夏之光在野区注意着身旁的动静。

  “下路只有高嘉朗一个对吧?”周震南突然传来讯息。

  “嗯,照情况是,不排除有焉栩嘉的可能。”夏之光回复。

  “那你们帮我看住其余人,特别是张颜齐和焉栩嘉这两行踪不定的。我争取再收几波兵线把他收了。留到团战对我们不利。”

  “尽力就行。”陆思恒在泉水准备再次出发,“高嘉朗不容小觑。”

  “嗯。”周震南准备暂时关了通讯器,想着最佳的进攻时机。

——

  “first blood”

  “???”周震南在关掉通讯器的前一秒听见声音没有温度的电子女音传来的消息。

  “谁出事了???”

07

  焉栩嘉在准备给暴君最后一击的时候,突然感受到肩膀一阵刺痛。

  他迅速转身,手顺势拔掉那把插在肩头的那把剑,他咬紧牙关不让自己发出痛苦的嘶吼。

  “夏之光。”

  “我说你躲哪去了。”夏之光又摆好另一支箭。

  焉栩嘉是近战,而夏之光是远攻。焉栩嘉无法接近夏之光。

  怎么办。焉栩嘉迅速思考着对策。赵磊张颜齐还在泉水,刘也何洛洛在上路赶不来…

  焉栩嘉正欲向姚琛发讯息,突然想到敌方布局尚不清楚,按向通讯器的手又缩了回来。

  看来今天…焉栩嘉暗自苦笑。

  夏之光的首要目标明显是暴君,他不断向焉栩嘉发出普攻不让焉栩嘉接近暴君。

  为什么不直接放二段技能。焉栩嘉因为之前抗暴君伤害血量只剩一半,现在夏之光明明可以轻松解决掉自己,却一直耗着。

  焉栩嘉此时断定夏之光绝不是一个人,他在等自己叫更多队友来,好一锅端。“要不…我们1v1?”

  夏之光看着他,“这不就是在1v1么?”

  “那让你躲草丛里的兄弟伙们别出来啊。”

  “保不齐你们也有人呢。”夏之光见局被识破也不慌,“再说,你的吸引力可没有暴君大。”

  “嘉嘉,在哪。”姚琛突然出声,“他们人少了几个,估计在野区,你小心。”

  焉栩嘉直接关了通讯器。

  “你们谁知道嘉嘉在哪?”姚琛慌忙连接上其余队员。

  “我和你去暴君那。他肯定在那”赵磊心中愈发不安,“张颜齐去中路守塔。”

  “我联系不上他。”姚琛飞速向暴君方向前进。

  “中路只有任豪,下路周震南,上路李鑫一,陆思恒翟潇闻肯定还在泉水。赵让和夏之光找不到。”张颜齐眼神发狠地盯着任豪。

  “快去救嘉嘉。”

  “也哥?”何洛洛也早已经发现联系不上焉栩嘉,“嘉嘉他…”

  刘也面色凝重,只是望着李鑫一。

  “洛洛,战斗吧。”

  

 “先收了。一会他们人全来了。”夏之光收到赵让发来的讯息。

  就当认同了赵让的观点,夏之光举剑对准焉栩嘉。

  焉栩嘉二段技能也已经恢复,他铆足劲冲向夏之光。

  夏之光第一下箭射偏,等再准备第二箭时焉栩嘉已经跑到了跟前。赵让从草丛里站出来,一张令牌就直直插进焉栩嘉的小腿。

  焉栩嘉重心不稳跪了下去,他顺势迅速向后倒,几下翻滚在了暴君前。

  “这个我就要啰。”焉栩嘉举刀刺向暴君,暴君发出吼叫,随后化成了晶体。

  “嘉嘉!”姚琛和赵磊赶到,赵让转身向后发动普攻。

  夏之光只是盯着焉栩嘉,送上了第二箭。

  姚琛和赵磊只能看见片片晶体飘散在夏之光旁边。悲伤还未来得及消化,姚琛和赵磊只能先将注意力放在夏之光和赵让身上。

  “要报仇么?”夏之光转过来,对着他们笑笑。

08

  周震南得知是红队焉栩嘉被夏之光和赵让解决掉,这才松一口气,但暴君被敌方抢走有不由得让他心紧了一下。

  他望向高嘉朗,高嘉朗的表情却依然沉稳。

  他们还保持着相对安全的距离,周震南有些沉不住气,问道“中路和野区有哪些人?”

  “我建议你先别打。”翟潇闻回复他,“现在夏之光和赵让在上野区,我和陆思恒得守中路,他们敌方要是在下路有什么埋伏…”

  “我可以支援你。”任豪接话,“他两回中路了,我下来。”

  周震南已做好准备发动攻势,李鑫一的声音却突然传来,

  “上路!”

09

  何洛洛眼圈发红,咬着嘴唇盯着李鑫一。

  刘也挥动法杖,瞬间在李鑫一身后树起一道冰墙。

  李鑫一本就不惧战,他快速向何洛洛的方向冲去。刘也的法术攻击被李鑫一一躲开,转眼,李鑫一已经移到何洛洛面前。

  “洛洛,回塔!”

  刘也怕何洛洛还担不起刺客的高输出伤害,但又无奈刺客移动速度快自己的攻击命中不了目标。李鑫一的刀将要落下的前一秒,却被人狠狠打掉。

  “姚琛…”何洛洛神情变为惊喜。

  “本来是来追夏之光的,没想到…”姚琛朝他点点头,“夏之光和赵让呢?”

  “他们没往这边来。”刘也握紧法杖,再度对准李鑫一。

  “惨了,磊哥要一打二了。”姚琛举刀,“快,先把这个收了。”

  “运气真好。”李鑫一轻笑一声,“一打三。”

  “坚持住,我们往上路赶。”夏之光的声音传来。

  “嗯。”李鑫一和姚琛僵持着,无法再多顾及队友发来的讯息。他被姚琛牵制住无法移动,只能眼睁睁看着刘也发动法术。雪花将自己包围。

  “攻…”李鑫一知道现在敌方四人都在上路,“下路。”

  “求你了,再坚持一下。”在姚琛的剑刺穿自己心脏的一瞬间,他听见赵让哀求的声音。

  但是,对不起了。

  李鑫一缓缓跪下,雪花包围着晶体飘散。

  “夏之光和赵让在上路了。”通讯器里赵磊的声音传来,“围住他们。”

  “夏之光留给我。”何洛洛淡淡地说,“我要让他还债。”

  其余的人都没做声,站在草丛里等待猎物的到来。

10

  “哥…”赵让只顾向前冲,来不及拭去脸上的泪水。

  “是因为我们,没想到姚琛他们会往上路走。”夏之光的语气充满自责。

  “别说这些了。”陆思恒担心夏之光和赵让因为自责而无法专心战斗,“注意局势,他们中路只有张颜齐。”

  “我在下野区也没发现人。”任豪接话。

  “…”周震南忍住想爆粗的冲动,“今天是都和上路过不去了?夏之光赵让快回来!”

  “我来…”陆思恒想去上路,但被夏之光拒绝,“别,我们不会和他们正面冲突,我们先守好塔,你们趁现在把中下路的塔推掉。”

  “我已经在草丛里了。”任豪警惕着高嘉朗,“可以直接上。”

  周震南收掉最后一个兵,突然拔剑刺向高嘉朗。但出乎周震南意料,高嘉朗并未接下这一招,而是直接退回到了塔下。

  “嗯?”周震南不屑地看着高嘉朗,“不出来单挑?”

  “你队友刚…”高嘉朗笑着看他,“你怕是满腔怒气要撒在我身上。”

  “那对于焉栩嘉,你不也满腔怒气么?”周震南心急,握着刀的手紧了又紧。

  “南南?怎么回事?”任豪问。

  周震南压低声音,“高嘉朗不迎战。”

  “看来敌方在布局了。”任豪思索了一会,“这样,我去中路收张颜齐。加上我们还有两个法师,就算他再往塔下退也躲不了多久。”

  “放心。”任豪知道周震南心里的担忧,“我就算是抗塔,也把中路攻下来。”

  “小翟。”任豪作好决定就向中路赶,不用想也知道现在上路的情况有多么紧急,已经不容得他多作考虑。“张颜齐的情况?”

  “一直在塔下徘徊。”翟潇闻回复,“我们一攻击他就往塔下躲。”

  “一会你们只管打。”任豪已经躲在离张颜齐最近的草丛,“什么也不要管。”

  “啊?”翟潇闻虽说还没理解到任豪话里更深一层的含义,但他还是向陆思恒示意。

  陆思恒接到暗号,他举起法杖朝向张颜齐。张颜齐脚下瞬间出现一个水圈。

  不出所料,张颜齐只是迅速向圈外躲,并没有进攻的意思。张颜齐往旁边躲,重心还没稳住,任豪突然从草丛里冲出来,对着张颜齐挥刀。

  张颜齐着实没想到任豪会出现在中路,本以为蓝队会立马去支援上路。张颜齐往塔后退,却被翟潇闻放出的二段技能晕眩了几秒。

  翟潇闻和陆思恒本还在等兵线,却看见任豪立马冲进塔下。

  “任豪!”翟潇闻陆思恒立马也冲了过去,“你当你是个坦克吗,快出来!”

  翟潇闻话是这么说,但还是一秒没有耽误配合着任豪发动攻击。张颜齐一打三着实费劲,更何况任豪还抗塔,这样一来,张颜齐算是失去了最后一道防线。

  “张颜齐?”姚琛突然连接上他,“高嘉朗说下路只有周震南了,那你…”

  “不用管我。”张颜齐侧身躲过陆思恒挥过来的水球,咬紧牙关把语气放稳,“推你们的上路。”

  “别逞…”姚琛似乎思索了一会,还是把这句话吞了回去,他大概已经知道了现实的残酷,声音又带上一丝颤抖,“张颜齐…我们会赢的。”

  “咳。”张颜齐没躲过任豪刺来的一刀,他倒在地上,紧紧握着金箍棒的手也失了力气。

  “嗯…我…”张颜齐躺在地上轻笑一声,“相信你们…”

  姚琛连接张颜齐的通讯突然断掉了,其余队员显然也已经接受到了这一消息。

  “姚琛…”赵磊看着突然往中路跑的姚琛,“姚琛!不准冲动!”

  “他们中路压根没兵线,说明有人抗塔。”姚琛头也不回,“不管是谁,我要收掉他。以免后顾之忧。”

  “你让他去,我们上路这么多人。不去个人中路就没了。”刘也劝着赵磊,一边连上了高嘉朗。

  “你那边怎么样。”

  “我们下路像养老似的,在这和周震南唠嗑呢。”

  “…”刘也一下忘记本该嘱咐的话。

  “反正别单挑,我们上路收完这波就走正常路数了。把周震南耗着,他估计暂时也不敢放下路不管。”刘也深吸一口气。

  “你们那边咋样啊。张颜齐…”

  “唉。大意了,哪想得到为了把张颜齐收掉他们还敢直接抗塔冲。”赵磊摇摇头,眼里全是不甘。

  “得。”高嘉朗语气中带上狠劲,“这一刀我会还的。”

  “夏之光!撑住!”陆思恒实在担心得紧,等看见张颜齐化成晶体了就开始往上路冲。

  翟潇闻急忙把任豪往塔外拖,“你快走,我来攻塔。”

  正好兵线也来了,红队中路的一塔很快被推掉。

  夏之光和赵让已经有点无暇顾及其他,只能勉强保护塔不受攻击。但地方的远程攻击还是躲不过所有,赵让因为连中几招血量迅速减少。

  还好因为在上路的敌军都是法师,没人敢抗塔硬杀,否则…夏之光在心里庆幸。

  都是法师么…夏之光突然想到什么,姚琛没过来?

  “陆思恒!”夏之光几乎在吼,“回去!!”

  


还有下。  


新年快乐!!!


评论(6)

热度(1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