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折优惠

星河璀璨

【群像】就要掷地有声地炸裂 下

*点进来看7v7battle 持刀对砍相爱相杀生死别离黑化复仇 误删补档dbq

*r1se 带呱鑫朗 7v7

 内含cp 琛南旧事 高山原也 持之以恒 一间豪翟 何焉悦色 占比平均后半部分cnjs多一点

*红队:琛洛嘉齐朗也磊

  蓝队:南翟豪光恒鑫让


*一些设定:法师——洛(辅助)也磊翟恒

                 坦克——朗

                 战士——琛齐南豪嘉

                 刺客——鑫

                 射手——光


*死后直接化成晶体 无法再次复活。


*祝观赏愉快 谢谢喜欢



01

“嗯?”陆思恒在上野区穿梭还没来得及回话,就看见已经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姚琛。

  “什…”陆思恒正准备专心迎战,却发现姚琛只是淡淡瞥了他一眼,然后躲开他放出的招,迅速跑开了。

  为什么?陆思恒大脑飞速运转猜测着姚琛的用意。

  “翟潇闻,姚琛可能来抓你了。你打不过他,快躲一下。”

  “这么快?我躲草丛了。”翟潇闻立马躲进一旁的草丛。

  陆思恒没工夫细想,还是赶着去支援夏之光和赵让。到了上路,发现血量已经不容乐观的赵让,夏之光在努力帮赵让挡招。

  “夏之光!”陆思恒直接跳出草丛向敌方方向放水圈,刘也眼疾手快拉住赵磊和何洛洛向后躲。

  “正好。”刘也开始积蓄能量,“你们大招都往陆思恒身上丢,他一个法师扛不住。”

  何洛洛和赵磊立马放出大招,正巧陆思恒站在三人最前面,看着三股力量混合着朝自己冲来,陆思恒却不敢躲——后面是血量更少的夏之光和赵让。

  但陆思恒突然感到身后有什么力量拉扯着自己,是赵让和夏之光同时把自己向后拉,但赵让更快一步,他铆足劲把陆思恒往后一扯,自己挥刀去抵挡那一击。

  “法师可不能当坦克用。”陆思恒听见赵让低声说。

  陆思恒重心不稳向后倒,正巧撞在夏之光身上。夏之光下意识低头去看他,夏之光还未反应过来,陆思恒眼泪却夺眶而出——

  “赵让!!”

  世界变得模糊,只有散在空中的一片片晶体提醒着陆思恒和夏之光他们又失去了一名队友的事实。

  “我来迟了…”面对敌人,陆思恒不愿让伤心膨胀,只好胡乱抹了一把脸,“对不起。”

  三人招数都在冷却中。陆思恒眼眶还是红的,却扯出一个笑。

  “试一下我的大招?”

  陆思恒挥动法杖,三人被短暂晕眩几秒。夏之光迅速抽刀冲向何洛洛。

  刘也和赵磊恢复过来迅速向夏之光发动攻击,但无奈两人只有普攻,夏之光身为一个战士完全扛得住。

  何洛洛勉强移动着躲开夏之光的部分攻击,他想帮刘也和赵磊加血,却由于夏之光的攻击被迫远离了刘也和赵磊。

  陆思恒在选择合适的攻击对象,两人血量赵磊更低。陆思恒飞速对赵磊放招。

  拜托。陆思恒在心中祈祷。一定要触发被动技能。

  陆思恒的大招单就攻击量来说并不高,但若是运气好可触发被动,伤害量直接翻倍。

  水圈在赵磊脚下生成。忽然涌起的水柱又瞬间把赵磊包围。

  成功了。陆思恒还在因为紧张努力平复自己的呼吸。

  “赵磊…”刘也只能眼睁睁看着赵磊被水淹没。

  “…也哥。”赵磊虚弱的声音传来,“回…”

  水柱消失,带走在空中纷扬的晶体。

  此刻,陆思恒所有招数也处于冷却中。他明白他和夏之光又陷入了劣势,但刘也处于他和夏之光两人之间。刘也会攻击谁呢?况且夏之光那边还有一个何洛洛。陆思恒咬紧嘴唇思考着对策。

  果不其然,刘也低垂着眼瞟他一眼,立刻转身把法杖对准了夏之光。

  “夏之光!跑!”即使再多补两刀就能带走毫无还手之力的何洛洛,夏之光听见陆思恒的声音,来不及思考,立刻往旁边的草丛躲。

  陆思恒转身向泉水冲去,“沿着野区往中路草丛跑,去找翟潇闻,让他掩护你回泉水。刘也何洛洛肯定不敢继续留在中路。”

  夏之光照做,他根本来不及回头,只顾往前跑,“翟潇闻,来上野区这边护我一下。”

  “没问题。”翟潇闻坐等又等没看见姚琛,又出来专心攻二塔,他侧身准备往上野区走,但余光却瞟到远处的一个身影。

  姚琛要做什么?不来抓自己?翟潇闻看着黑影朝背离自己的方向迅速跑开,但下一秒翟潇闻立刻想到了姚琛的目的。

  “任豪——”翟潇闻站在原地一时失了方寸,他只有拼命安慰自己,任豪跑得够快,已经跑过了二塔,这样姚琛即使抗塔也杀不掉他。

  他想要连接上任豪,但上路惨烈的状况也不容得他再犹豫。

  无奈,他只好往上野区赶。

  “小翟…”任豪的声音却突然从通讯器里传来。

  “诶你——”翟潇闻忍住将要涌出来的泪水,还要说什么,但听见任豪声音后哭泣的冲动已经让他没有办法再正常说话。

  此刻任豪已经没有力气躲开姚琛即将落下的一刀,也没有办法再安慰明显已经哭出来的翟潇闻。他闭上眼睛,却听见刀落在地上发出的哐啷声。

  

  夏之光从野区冲出来,翟潇闻看后面没有敌人追击。夏之光准备从中路返回泉水,却被翟潇闻一把拉住。

  “走下野区绕回去。”翟潇闻对上夏之光疑惑的眼神,“姚琛在中路。”

  “那怎么办。”夏之光有一丝慌乱,但又镇定下来,“我不回去了,我们快推塔。”

  翟潇闻没再劝夏之光回去,毕竟目前的局面对他们来说太被动了。他们只有争取早些推掉高低来板回他们团队配置的劣势。

  有夏之光帮忙,中路二塔很快被推掉。

  “夏之光翟潇闻。”周震南连接上两人,“马上躲草丛,红队要打团了,找时机立刻回来。”

  “我们没法打团,现在任豪也没了——”

   谁和你说的?”周震南笑了一声,但翟潇闻莫名听出苦涩的意味,“我把他救出来了。”

  “任豪没…”翟潇闻还没反应过来,“那你和那个…”

  “嗯,是姚琛。”


02

  陆思恒给提醒翟潇闻躲草丛之后总觉得不放心,看姚琛并不是单纯来守塔这么简单。如果刚刚真和姚琛打起来,即使自己血量比他多,也不能百分百保证赢。

  “南南。”陆思恒还是连接上了周震南,“你有没有办法去中路保一下任豪,我总觉得…”,陆思恒犹豫着,还是说了,“姚琛现在往中路赶,可能是去杀任豪。”

  周震南沉默了两秒便答应了,“没问题,我想办法骗一下高嘉朗。”

  周震南趁高嘉朗不注意便拐进了下野区,一刀刺向离自己最近的一只野怪,然后便飞速跑向中路。高嘉朗听见野怪的嘶吼,认为周震南开始攻击主宰,为了守住主宰,高嘉朗只好先放弃了下路。

  周震南知道时间紧迫,若任豪没了他们便不占人数优势,而且蓝队团队配置中没有坦克没有辅助,唯一获胜的方法就是集中攻塔且保住高输出战士。现在看来,任豪和下路,一个也不能丢。

  事实证明,陆思恒的猜想是对的。周震南冲出来把剑横在任豪和姚琛将要挥下来的长刃之间,姚琛显然被突然冲出来的周震南慌了一瞬的神,他手稍稍松了力。周震南用尽全力挥剑,刃掉在了地上。

  姚琛一脚踩住刃柄尾端,刃弹到空中,姚琛拿住后迅速往后退。他没法再继续承受塔的攻击,何况还冒出来了一个血量高输出高的周震南。

  任豪反应过来便转身继续往泉水冲,跑过周震南身边时,任豪在周震南耳边小声说了句,“小心。”

  周震南抬头,直直撞进姚琛眼睛。姚琛平静地看着他,但姚琛握紧在手中的刃提醒着周震南,他们两早晚会迎来把武器挥向对方的时候。

  周震南移开目光,拼命给自己找着借口——自己还要守下路不是不愿和姚琛打,绝对不是害怕自己心软。

  周震南转身去下路。姚琛的表情这才有一点崩塌,他死死咬住嘴唇。

  “姚琛。”何洛洛的声音传来,“我马上来找你,你怎么样?”

  “我没事。对不起,让他跑了。”姚琛眼神又带上一丝凶狠,“是任豪。”

  “怪不得刚刚周震南突然跑了,我还以为他打主宰去了。”高嘉朗躲在离主宰最近的草丛里看着周震南跑向下路。

  “那就来下野区吧。开波团。人虽比他们少,但有我这个坦克还有何洛洛的辅助,谁优谁劣还说不定呢。”

  “嗯。”刘也趁陆思恒误以为自己也会泉水后从草丛里出来推掉了蓝队上路一塔,“我马上过来。”

  “姚琛你先躲一下,或者往高嘉朗那边走,我来给你加血。”何洛洛担忧姚琛目前的处境,姚琛一个人在中路,没有队友可以支援他。

  姚琛还没来得及回话,何洛洛带着哀求的声音又传来,“求你们,在我没到没法给你们辅助之前都躲好,我不能接受你们谁再化成晶片…”

  “答应你。”姚琛轻轻答应着算安慰何洛洛,“下野区集合。”

  周震南回到下路,发现高嘉朗也没了踪迹。心中腾起一股不安的预感。周震南一边清理兵线一边连接上其他队员。

  “你们遇上红队人没有?”

  陆思恒刚在上路清了兵,“没有,我不敢走了,怕他们在草丛埋伏。”

  “中路也没有。”任豪和翟潇闻在中路,任豪沉默了两秒,“快到下野区集合,他们肯定在打主宰。”

  “我马上来。”夏之光从泉水出来直接往下野区赶,“周震南,你离他们最近,你先躲草丛里,别被他们发现。”

  “快一点,我怕主宰要被他们抢了。”周震南在草丛里几度想要冲出去,奈何敌方人数众多。但看着主宰血量不断减少,周震南咬咬牙还是冲了出去。

  “也哥,后面!”何洛洛第一个方向直冲刘也来的周震南,刘也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高嘉朗冲到自己面前举起护盾挡住了周震南的一击。

  姚琛也举刃冲过来,周震南往后一退躲过这一击。

  “周震南,我们马上到。”蓝队其余四人听见通讯器里传来的武器相撞的声音,加快了脚步。

  “姚老师,你好狠。”周震南知道队友马上到达战场,也就不再惧被包围的现状,况且他知道红队不敢把大招全放他一个人身上。

  “你刚刚差点杀死我,到底谁狠?”

  “那不还是没杀死吗?”

  “但你有这个目的。”

  战场上的凶猛战狼高嘉朗竟也呆立了好几秒不知是该攻击周震南还是先敲一下姚琛的脑袋看看他在想什么。

  任豪和翟潇闻最先赶到,两队人马直接开大招开始混战。待夏之光和陆思恒赶来的时候都差点分不清谁友谁敌。大家的想法都是先切法师,于是红队的主要目标便成了翟潇闻陆思恒,蓝队便主攻何洛洛。

  夏之光直接加入混战,陆思恒找时机抢主宰。但红队优势便是有辅助和坦克,高嘉朗能扛伤害,何洛洛能保证红队血量。

  “杀不死…”任豪皱着眉头,“小翟你试一下你的远程攻击能不能控住何洛洛。”

  “打不到。”翟潇闻无奈,“高嘉朗会挡开。”

  “那我们换个法子。”夏之光接话,“先控高嘉朗。”

  陆思恒突然变换方位放了一个水圈,高嘉朗正好处于水圈中央没法移动,短暂失去了还手的能力。

  刘也树起一堵冰墙防止周震南和任豪近战战士靠近高嘉朗,但陆思恒和翟潇闻的法术攻击还是不断使高嘉朗血量极速减少。

  何洛洛碍于水圈还未消失无法靠近高嘉朗给他加血,他望着离主宰很近的陆思恒,突然有了主意。

  何洛洛先向主宰发动了一次远程普攻,主宰会攻击最近的人。陆思恒反应过来准备逃开,何洛洛又迅速放出二技能使陆思恒短暂晕眩了几秒。

  “姚琛——”

  姚琛立刻会意,趁蓝队所有人注意力都在高嘉朗身上,姚琛立刻将刃挥向陆思恒。

  此刻水圈也已消失,何洛洛放大给红队补血,红队血量增加不少。高嘉朗恢复过来,立刻举起护盾保护何洛洛。

  夏之光朝姚琛和陆思恒的方向冲过去,但又被刘也的冰墙拦住。周震南用一技能消除了冰墙对自己的束缚,任豪也趁机跟在周震南后面,翟潇闻想要继续攻击主宰,但又因为陆思恒被困在主宰最近的地方而作罢。

  “直接打主宰,别管我了。”陆思恒招架不住红队几乎所有的输出,看出队友的顾虑,“推掉水晶才算赢,不是看哪边人多。”

  夏之光捏紧拳头,又深深望了陆思恒一眼,“周震南,打主宰。”

  不敢犹豫,三人把注意力强行放在主宰身上。刘也和高嘉朗打着配合也开始攻打主宰。

  陆思恒尝试再开一次大,但却被姚琛的二技能强行切断,陆思恒知道他扛不住最后这一剑。他认命地闭上眼,何洛洛却拦住姚琛。 

  “等一下。”

  陆思恒疑惑地看着何洛洛,何洛洛勾起一个笑。“夏之光。”何洛洛只是盯着陆思恒的眼,叫着夏之光。

  夏之光下意识侧头看了一眼,何洛洛瞬间发动二技能汇聚一个能量球,穿透了陆思恒的身体。

  晶体飞扬在一片混乱的战场,提醒着每一个人战斗的残酷。

  蓝队每一个人心中都腾起大雾,但现实没有给他们悲伤的机会。

  要赢。是他们心中唯一的想法。

  “夏之光。”何洛洛转过身去看他。

  “这是你杀掉焉栩嘉应得的报应。”

  “不准分神。”周震南略微颤抖的声音传来把在愤怒和悲伤交加中的夏之光拉出来,他红着眼,把怒气发泄在主宰身上。

  主宰血量所剩无几,两队人马都使出浑身解数。主宰代表着伤害更高的兵线,哪个队先获得主宰,获胜的几率更大。

  “你们往后退,准备撤。”翟潇闻小声通过通讯器传达讯号,“相信我,他们那边远程攻击的何洛洛和刘也伤害都没我高,我能抢到。”

  其余三人慢慢撤退,即使抢不到主宰,他们也不能再失去一个队友。

  主宰血量只剩一丝,翟潇闻瞄准主宰,用尽全力放出大招。花瓣飘散下来,笼罩血腥的战场。

  “抢到了!”翟潇闻还没来得及开心,就反应过来他们即将遭到红队的追杀,“跑!”

  红队没有抢到主宰自然准备再消灭掉蓝队几个人,刘也立马朝红队撤离的方向树起冰墙,却再次被周震南和任豪发招消除掉。

  姚琛高嘉朗准备追,被何洛洛拦住,“别追了,我大招在冷却,没法给你们加血,万一他们埋伏我们,我们就完了。”

  “分开守塔吧。等下一波主宰。”刘也建议,“先回泉水补充能量。他们血更少暂时出不来的。”

  两队人马各回泉水,战场有了短暂的平静。

03

  “夏之光。”周震南拍拍他的肩,却没说什么。

  “我没事。”夏之光的声音听起来还算平静,即使周震南知道他心里肯定已经波涛汹涌。

  “推塔,别浪费时间了。”夏之光思考着新一轮的部署。

  “不管怎么走,都要保证别再自损兵力,推得掉就推,推不掉就跑。”周震南的话语铿锵有力,“大家都明白,推掉水晶才是胜利,不是比谁杀的人多。”

  “嗯。”翟潇闻点点头,“他们中路只剩高地了。但我们上路也只剩了高地。”

  “我去中路,但不一定推得掉。反正能吸引他们一部分火力,你们抓紧打通下路和上路。”周震南说。

  几人分别确认了任务,翟潇闻和任豪上路,夏之光下路。

  “记住,一有不对立刻跑。不要硬碰硬。除非你遇见了落单的何洛洛。”

  “红队也不可能让他一个人走…”翟潇闻弱弱地回了一句。

  周震南忍住想翻白眼的冲动,“给你打比方!打比方而已!”

  “好了好了。快走吧。”夏之光打断两人的拌嘴。“等胜利了再来比谁语文好也不迟。”

  “等一下。”任豪叫住三人,“南南,虽然有些不合适,但我还是想问问,你曾经和姚琛是队友…”

  周震南愣神盯着任豪。翟潇闻和夏之光也懵在原地。

  “你能不能先想一下,换作是他,在这个时候他会怎么做?”

  周震南抿着嘴仔细思考了一下,曾经——

  “他那种胆量…”周震南苦笑了一下,“我觉得他可能会在上路来偷塔。”

  “那我们必须得留一个人在泉水。”任豪接着说,“我们…”

  “我留下吧。”夏之光接话,“姚琛虽然输出高,但也只能依赖于短时间的爆发,打持久战我还是有信心。”

  “不。”翟潇闻惊诧地看着周震南,周震南抬头坚定地望着三人。“我留下。”

04

  “没事。过不了多久又有新一波主宰,我们把这波挺过去。”高嘉朗说,“我建议我们主守中路,高地要守住。”

  “我和何洛洛去中路。”刘也说,“他们不一定会集中火力于中路,毕竟他们不知道我们会不会死盯中路。反而是下路和上路…”

  “我偷塔,我去上路。我觉得他们会和也哥有一样的想法,认为我们不会主攻上路。我输出也够,即使他们有人我也可以从野区跑回来。”

  “好。”高嘉朗叮嘱道,“保留体力等下一波主宰,别浪。”

  “没问题。”

05

  姚琛从野区一路躲来到了上路,听着队友传来的讯息。

  “下路是任豪和何洛洛。”高嘉朗的声音传来。

  “中路还没见着人。”刘也和何洛洛站在中路高地。

  “我都准备开始攻塔了。”姚琛回复,“上路也没人啊。”

  刘也心中有些不安,“洛洛,你去下路帮一下高嘉朗。”

  “也哥,你一个法师顶中路也太危险了。”

  “没关系,看现在这情况,下路和上路才是最危险的。”刘也还是劝着,“你去下路吧。”

  “那我去了。”

  夏之光此刻正躲在上野区,他料想红队中路至少会派一个人守住。他并不准备进攻,他准备等合适的机会协助任豪和翟潇闻打下路。

  突然身后传来声响,夏之光在草丛里屏住呼吸,发现竟然是何洛洛在小心翼翼地往下路赶。

  ——周震南随口一说居然成真了,他居然碰到了落单的何洛洛。

  没什么好犹豫的,夏之光立刻冲出草丛挥剑刺向何洛洛。

  何洛洛绕是想不到这个节骨眼上居然有人躲草丛,野区也没法逃跑,何洛洛硬着头皮尽力躲开夏之光的攻击。

  “也哥!”

  刘也急忙往野区赶,心中后悔让何洛洛一个人去下路。“高嘉朗,我去野区救何洛洛,你自己小心。”

  任豪和翟潇闻的伤害基本都被高嘉朗的回血技能抵消,但他输出不够,况且翟潇闻的法术技能能抵消他的部分伤害,他也不敢一挑二。

  “夏之光?”任豪有些失去耐心,“你在哪,我们三一起直接推中路。”

  “我在野区,碰见何洛洛了。”夏之光余光瞟见一朵雪花,侧身一躲躲过刘也的一击,“还有刘也,他们现在中路没人了,你们快去!”

  “走!”任豪和翟潇闻往中路赶,高嘉朗不敢松懈也追上他们。

  高嘉朗留了个心眼,趁任豪和翟潇闻火急火燎直接往红队高地跑的时候先在中路清了兵线。然后便加快脚步往野区赶。

  任豪和翟潇闻在中路迟迟等不来兵线,“我们是不是先去救夏之光?高嘉朗没跟来,说不定——”

  夏之光一心想带走何洛洛,既因为辅助留着碍事,也因为是他杀掉了陆思恒。但他没想到在他马上可以成功的时候,刘也和高嘉朗都赶来了。

  一打三着实吃力,在夏之光撑不住的时候却看见空中飘散下来的花瓣,红队三人为了躲开翟潇闻的法术攻击被迫与夏之光拉开距离不再攻击他。

  “你们怎么…”

  “中路没兵线,不是担心你。”

  “…”

  “只有上了。”夏之光连接上了周震南,“南哥,稳住啊。”

  翟潇闻没躲过刘也的大招,被冻住无法发动攻击。高嘉朗立刻补上一刀,任豪想要去挡,又被刘也的冰墙隔着。

  翟潇闻从冰中脱离出来,睁眼便是高嘉朗刺向自己。他抓住最后一刻发动二技能控住了刘也。翟潇闻感受刀刺穿自己的前一秒,他听见任豪的声音。

  “翟潇闻——”

  没有办法回应了。抱歉。

  任豪别过头不去看空中飞扬的晶片,趁高嘉朗还没反应过来,他冲向了还未恢复法力的刘也。

  刘也反应过来躲开,高嘉朗急着去救人。夏之光血量不足以抗衡高嘉朗,危机关头只能赌一把攻击离高嘉朗最近的野怪,野怪立刻来攻击高嘉朗。

  “什么玩意儿啊。”高嘉朗迅速解决掉野怪,回血技能也已经用了。夏之光抓住时机又冲了过来。

  何洛洛急忙想给两人补血,但补血的法术技能有范围,刘也和高嘉朗离得太远,他若现在使用技能,只能给一个人加血。

  “开大啊洛洛,给刘也加血。”高嘉朗似乎看出何洛洛的犹豫。

  无奈,何洛洛只好开了大。刘也法力和血量都得到恢复,也不管战术了,直接对着任豪放大。任豪自知躲不过,但还是拼尽全力把刀刺进了高嘉朗的身体,任豪大招一放,火焰瞬间包围了高嘉朗和任豪。

  夏之光直愣愣地盯着那团火,天上飘落的雪花更是显得有点可笑。

  火焰波及范围很广,甚至伤及了何洛洛。刘也示意何洛洛跑,却被夏之光拦住。

  没有法力的两位法师面对一个技能满点的战士根本没有还手之力。刘也先是看着何洛洛化成晶片,趁夏之光的剑还没有落在自己身上,他连接上了姚琛。

  “也哥。”刘也知道姚琛在极力克制自己情绪。

  “中路拦夏之光,他也没血了。”

  “也哥——”姚琛不停唤他,“你跑,快跑啊。”

  “姚琛,你加油。”刘也笑笑,最后尝试的一次法术攻击也被夏之光躲过。

  姚琛还在说话的时候,刘也通讯断掉了。

  周震南也知道双方的惨烈,他甚至还没来得及嘱咐些什么,翟潇闻和任豪的连接便直接断掉了。周震南看着姚琛突然跑向中路,心中一紧。

  “夏之光!!!”周震南一边逛奔一边怒吼着,“躲草丛!别出来!”

  但晚了——夏之光压根没想到刘也还悄悄给姚琛传递了讯息。他刚出野区准备从中路绕回泉水,姚琛迎面冲了过来。

  待周震南气喘吁吁在几秒之后到达中路,看见的只是姚琛的背影和幻化的晶片。

06

  姚琛转身,两人面对着沉默了良久。

  “躲不过你啊,姚老师”周震南突然开口。

  姚琛学着他的语气,“也躲不过你啊。”

  “南南。”

  周震南莫名听见他像以前一样叫自己就突然心里冒火,他握紧刃准备和姚琛来最后的决斗。

  姚琛也做好了迎战的准备,周震南和自己同样是战士。但两人打法完全不同。以前两人在一对的时候根本没人敢走他两走的路,现在…

  没工夫再回想以前的事情,姚琛举剑挡住周震南挥过来的一刀,再用力挡开,周震南顺力后退了几步,又一跃从半空中挥剑下来。

  姚琛心想果然周震南还是老样子,永远一副不怕死的样子。以前周震南总爱单打独斗,姚琛害怕他被埋伏死在哪都不知道,他们队友的通讯器总就传来姚琛到处寻找周震南的声音。

  有一次姚琛因为这个生了气,赌气一个人走上路。结果被敌方埋伏。要不是周震南正好在附近野区打野听见武器相接的声音立刻去救人,估计姚琛早成晶片了。等他把已经失去力气的姚琛拖回泉水,他终于忍不住爆发。

  他质问姚琛为什么不顾安全非得一个人走,关键时刻还不通知队友。

  姚琛还在恢复,他半睁眼淡淡说了一句,你终于懂你每次乱跑时我的心情了吗。

  周震南立刻没了脾气。他上前两步紧紧抱住了姚琛。没再多说什么。

  姚琛突然重心不稳,他感受到大地在震动,一个趔趄差点倒在地上。周震南也发现不对,但半空中没有办法改变方向,那把剑就将要刺进姚琛身体,周震南将剑向旁边用力一扔,剑掉在地上发出哐啷声。

  “怎么回事?”周震南摇摇晃晃站不稳,他惊恐地看向姚琛,姚琛也是处于茫然状态——

  “姚琛??”周震南发现姚琛手开始慢慢散化成晶片,他慌忙用手去拉姚琛的手。伸出手却发现自己的手也是一样的情况。

  “南南——”姚琛上前一步,两人默契地抱住对方。

  “这样也好。”周震南听见姚琛笑起来,“不用和你互相折磨。”

07

  “什么鬼??”翟潇闻声音太大吸引了在厨房里帮刘也洗菜的焉栩嘉,焉栩嘉跑出来。

  “谁赢了?”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翟潇闻按了按太阳穴,“网线断了,游戏直接崩了。”

  “哈??”焉栩嘉和张颜齐同时发出一声感叹,“枉我为了杀暴君成了一血。” 

  “没事。”何洛洛坐在沙发上笑出声,“嘉嘉我给你报仇了。”

  “何洛洛你少嘚瑟,最后你还不是被我杀掉了。”夏之光站起来要和何洛洛理论。

  “我和赵让也太惨了,我下次绝对不走上路了。”李鑫一看了一圈人,“赵磊也是,反正这局走上路的都没个好结果。”

  “那是你们太菜了。”夏之光又开始怼,陆思恒忙拉住他怕他立马遭一顿毒打。

  “洛洛是真的狠。”赵磊笑着说,“为了给嘉嘉报仇居然要给思恒补最后一刀,我当时都懵了。” 

  “这局谁杀的朗哥?”

  “我。”任豪懒懒散散地举手,“各位不用鼓掌了。”

  “谁给你鼓掌,瞧把你能的。”高嘉朗扔了个枕头过去。

  “你还是先打夏之光吧。”翟潇闻拿过枕头扔回去,“他杀的刘也。”

  “诶诶还有。”翟潇闻叫住准备继续进厨房帮忙的刘也,“何洛洛也是夏之光杀的。”

  “…”陆思恒突然离夏之光坐远了一点,“你拉这么多仇恨我也救不了你了。”

  “诶。”夏之光立刻转移话题,“到底谁提出的要姚琛和周震南在不同的队,这哪是折磨他们,这是折磨我们。”

  “我同意。”高嘉朗立刻接话,“我当时都感觉我是电灯泡都准备转身走了。”

  “你们这群人…”周震南把手机放在桌上,“又想看我和姚老师battle,现在又说折磨你们,难得将就哦。”

  “就是啊。”姚琛点点头。

  “你们觉得要是网线没断他两谁赢?”

  “我赌周震南赢。”陆思恒说,“姚老师打法太温柔了。”

  “温柔?”夏之光和任豪怀疑自己听错了。

  “我差点被姚老师一刀带走。”

  “我就是被姚老师一刀带走的。”

  何洛洛补了一句,“因为你们不是周震南啊。”

  夏之光和任豪默默对视一眼,两人从对方眼中看出同情的意味。

  “哪有。我赢是因为实力。”周震南躲开姚琛挥过来的拳头。

  “你怕是…”姚琛本来就没使力,看见周震南装怪又笑得没力气。

  “你们——”张颜齐从厨房里探个身子出来,“打完游戏还不来帮忙。哪五个后挂的一会记得洗碗啊。”

  赵让板着指头数,发出一阵爆笑吓了旁边何洛洛一跳“豪哥赚了,正好第九个挂掉的。”

  “谁规定的?”刘也在厨房里打张颜齐一下,“太不公平了,我除外啊。”

  “你看你们。”张颜齐看着凑热闹笑个不停的赵让和赵磊,“齐哥为你们感到痛心,游戏里挂得早现在还不来帮忙。人嘉嘉都知道帮忙杀鱼。”

  “我只是不想洗碗…”

  “你可不可以别拆我台?”

  “唉你两这帮忙帮着帮着就聊天去了。”刘也无奈,“来几个人帮忙端菜,吃饭了。”

  十几个人立马围到桌子边来,“诶,吃之前先碰个杯吧。”

  “好啊。”大家都举起杯。

  男孩们举起酒杯,互道着新年快乐。外面烟花在空中绽放,绚烂繁华。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